简体 | 繁体 | 无障碍阅读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临清市成功举办聊城市大蒜机械化收获暨重点农机装备示范推广现场培训会
发文单位:临清市农业农村局
时间:2023-05-25
【 字号:


为加快农机新机具推广和装备转型升级步伐,补齐农机装备短板,提高全市农机化水平。5月25日聊城市大蒜机械化收获暨重点农机装备示范推广现场培训会在临清市康庄镇东六里村成功召开。山东省农机推广站副站长马根众、聊城市农业农村局一级调研员王子尚,临清市委常委刘兆华,聊城各县(区)农业农村局分管局长、农机中心主任、相关科室负责人、大蒜种植大户和机手,临清市各镇街分管领导,负责农机工作人员、蒜农、机手等150余人参加了现场推进会。

在现场,与会人员观看了大蒜机械化收获机、大豆玉米复合种植机、精量播种机、移动式烘干机、北斗自动驾驶等30余台先进农机装备,厂家技术人员就装备机械的工作原理、技术参数、操作要领等进行了详细讲解,并逐一进行了作业演示。现场蒜农、机手及村周围群众纷纷赞许机具先进、高效、实用。通过现场演示进一步增进了广大群众对现代高效农机装备的认识,对推广应用现代高效农机装备及技术打下坚实基础。

下一步,临清市农机中心将坚持农机化高质量发展,加快现代高效农机化新技术新装备推广,进一步提升服务能力,开展重点农机装备供给和先进适用技术示范培训,持续推进我市农业高质量发展,助力乡村振兴。

扫码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