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 无障碍阅读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临清市农业农村局:全省大蒜生产全程机械化现场推进会在我市召开
其他
3715810034/2019-4277749
2019-09-27
临清市农业农村局
临清市农业农村局:全省大蒜生产全程机械化现场推进会在我市召开
发文单位:临清市农业农村局
时间:2019-09-27
【 字号:

9月26日,全省大蒜生产全程机械化现场推进会在我市召开。省农业农村厅二级巡视员刘娜,聊城市政协副主席王广柱,我市市委副书记、市长祁学兰,临清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淳悦忠等参加会议。

刘娜在讲话中指出,要站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高度,深刻认识推进大蒜生产全程机械化的重要性,补齐大蒜生产全程机械化短板。要强化示范推广引领,依靠大蒜生产全程机械化的快速发展带动经济作物机械化的有效提升。要加大政策扶持,进一步建立起推进大蒜生产全程机械化发展的长效政策扶持机制。

王广柱在致辞中介绍了聊城市经济社会发展和农业农村工作基本情况,他指出,聊城市将以本次会议为契机,大力推进农机化“两全两高”,力争农业机械化事业再上新台阶、新水平,为发展现代高效农业,实现乡村产业振兴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祁学兰汇报了全市农机化和大蒜生产全程机械化情况,她指出,为切实提高大蒜生产全程机械化水平,我市着力开展示范引领,为大蒜产业发展给予重点支持;着力实施项目带动,攻克大蒜正芽播种、机器换人难题;着力强化技术培训,提高农机农艺综合水平。下一步,我市将以创建全省“两全两高”农业机械化示范县市为目标, 全力提升农业机械化水平,为农民增收、致富做出贡献,为乡村振兴筑牢基础。

会后,与会人员现场察看了大蒜生产全程机械化作业机械和大蒜机械化种植作业演示,并一同到康庄镇肖庄村规模化大蒜交易市场和大蒜生产全程机械化农机合作社检查指导。

 

全省大蒜全程机械化现场推进会1.jpg

全省大蒜全程机械化现场推进会2.jpg


扫码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