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 无障碍阅读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刘培国督导重点工作
发文单位:临清市人民政府
时间:2024-03-10
【 字号:
3月9日,市委书记刘培国督导重点工作,市委常委、办公室主任李存忠陪同活动。

在临清市第一中学,刘培国通过现场察看、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学校食堂日常运营、食品安全责任落实等情况。他强调,食品安全关乎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校园食品安全更是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要认真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夯实岗位职责,强化过程监管,不断完善长效管理机制,有效遏制食品安全事故发生,确保广大师生“舌尖上的安全”。
在新华路街道党建综合阵地,刘培国与相关负责人进行交谈,深入了解农村基层组织建设、功能布局、日常运行、作用发挥等情况。他指出,要切实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用好用活基层党组织阵地,增强责任意识、服务意识,不断提升基层治理水平。
在临清清源正本生物医药科技有限公司,刘培国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市场销售、产品研发等情况。他强调,要严把食品生产加工关口,健全工作责任制,加大日常监管,强化源头严防、过程严管,坚决守住食品安全防线。
在新华路街道新北村调研时,刘培国与当地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强基”村整顿转化情况。他强调,要突出问题导向,把“强基”村党组织整顿作为打牢基层基础、提升党建质量的重要举措,以整顿促规范、促提升。要因地制宜发展村级特色产业,壮大集体经济,带动群众增收致富,不断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
在临清市康泉化工有限公司,刘培国认真听取企业负责人汇报,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安全生产责任制度落实等情况。他指出,要牢树“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理念,统筹发展和安全,时刻绷紧安全生产弦,深入开展常态化排查整治,推动各类风险隐患清仓见底、动态清零。要强化应急演练,提高防范能力,从严从实从细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坚决守牢安全生产底线。


扫码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