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 无障碍阅读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雷启军带队赴广州市、东莞市开展招商活动
发文单位:临清市人民政府
时间:2024-04-13
【 字号:
4月11日—12日,雷启军带队赴广州市、东莞市开展招商活动,副市长于繁昌陪同活动。

4月11日,雷启军赴广州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走访考察,并向广药集团推介了临清市桑黄产业,洽谈了合作意向。
4月12日,雷启军参加在东莞举行的第八届中国国际食品及配料博览会暨第二届中国国际预制菜产业博览会巡馆活动,参观了本次“双博会”临清企业展区。
随后,雷启军赴广东生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推进中色正锐与生益科技公司的硬质覆铜板联合研制事宜。雷启军表示,要借助产业链招商方式,围绕一个产业主导产品及与之配套的原材料、辅料、零部件和包装件等产品来吸引投资,谋求共同发展,形成倍增效应,为临清产业链补齐短板、实现延链补链,不断提高临清产业发展的竞争力。
市农业农村局、市经济发展服务中心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扫码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