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 无障碍阅读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聊城市企业联合会来我市开展调研活动
发文单位:临清市人民政府
时间:2024-04-12
【 字号:
4月12日,聊城市政协原主席、市发展研究院院长、市企业联合会名誉会长王志刚率调研组来我市调研。聊城市副市长、临清市委书记刘培国,临清市委副书记周超,临清市政府副市长王宏,临清市人大常委会原第一副主任、临清企业联合会名誉会长王晓华陪同活动。

王志刚一行先后深入德能金玉米、恒泰金属、中色正锐、海亮奥博特、鲁西国际陆港、三和纺织等企业,和企业家现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产品研发和销售、未来规划等情况,并针对企业当前发展情况提出意见建议。
调研中,王志刚对我市企业联合会的工作给予肯定。他指出,临清市产业基础坚实,发展势头强劲,营商环境优良,希望企业充分发挥自身优势,重视技术研发和人才引育,增强产品核心竞争力,占据行业发展制高点,跑出企业发展加速度。企业联合会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弘扬企业家精神,搭建好政企沟通平台,当好企业发展的推手。基层党委政府要强化服务意识,关心企业、关爱企业家,助企纾困解难,不断激发企业内生动力和发展活力。
刘培国对王志刚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指出,临清市将加大与聊城市企业联合会的沟通协作,密切交流合作,为企业高质量发展营造更优更好的环境。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王志刚、周超为“山东省(临清)县域产业公共服务中心”揭牌。


扫码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