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 无障碍阅读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全市2024年度基本医疗保险参保扩面攻坚推进会议召开
发文单位:临清市人民政府
时间:2024-03-28
【 字号:
3月27日,全市2024年度基本医疗保险参保扩面攻坚推进会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雷启军参加会议。

雷启军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扛牢政治责任,健全多层次社会保障体系,扎实推进医保参保扩面工作,充分发挥制度优势,强化责任担当,加大宣传力度,提高群众参保意识,加强部门联动,摸清参保底数,完善政策机制,确保应参尽参。要把握当前形势,狠抓工作落实,聚焦重点人群,强化信息共享,加大宣传力度,大力组织开展“敲门行动”,强化数据比对,充分发挥基层单位和组织的宣传主阵地作用,全面调动群众参保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在全市营造浓厚的参保缴费氛围。要加强组织领导,将参保扩面工作摆上重要位置,充分发挥政治优势、组织优势,齐抓共管、凝心聚力、克服困难,协同推进参保扩面工作顺利高效开展。


扫码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