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 无障碍阅读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关卫华来我市融媒体中心检查指导工作
发文单位:临清市人民政府
时间:2024-03-27
【 字号:

3月26日,省广播电视局二级巡视员关卫华来我市融媒体中心检查指导工作。聊城市副市长、临清市委书记刘培国,聊城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周江涛,我市市委常委、办公室主任李存忠,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杜东平等陪同活动。

关卫华一行先后到市融媒体中心新闻调度中心、短视频室、新闻制作室、电台直播间、演播大厅等地实地调研,详细了解新闻采编、新闻制作、队伍建设、安全播出等情况,并进行座谈。

座谈会上,关卫华对我市融媒体中心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融媒体中心是新闻宣传的主力军、意识形态的主阵地,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始终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紧盯各项中心工作,高质高效做好各项宣传工作。要聚焦“新闻+五个中心”建设要求,以内容为根本,以技术为支撑,优化组合、多频分发,充分发挥主流媒体优势及作用,不断提升自身的传播力、影响力、公信力。要着力培养政治过硬、业务精良的全媒体人才,打造一支一专多能、精干高效的新闻宣传队伍,积极创新宣传方式,不断提升新闻业务能力和水平,挖掘更多新闻精品,多角度、多形式展现临清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


扫码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