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 无障碍阅读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全市金融赋能乡村振兴促进农村集体经济发展暨“小田并大田”工作推进会议召开
发文单位:临清市人民政府
时间:2024-03-27
【 字号:
3月26日,全市金融赋能乡村振兴促进农村集体经济发展暨“小田并大田”工作推进会议召开,市领导周超、田勇、于繁昌出席会议。

市委副书记周超指出,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是推动乡村全面振兴的基础性工作,要深化思想认识,聚焦镇村发展不平衡、党建引领作用发挥不充分、群众增收路径不宽等实际问题,扎实开展“双建双增”行动,推动我市农村集体经济高质量发展。要创新管理服务,加大指导力度,盘活闲置资源,在引入金融源头活水、主体规范提升、探索路径模式等方面下实功、求实效。要强化组织保障,各镇街要压紧压实责任,市直有关部门要密切配合,形成齐抓共管强大合力。
就抓好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田勇强调,要增强政治能力,建强农村战斗堡垒,强力推动工作落实。要压实工作责任,发挥“两个干部库”作用,建立帮包工作机制,帮助农村集体谋划发展思路。要强化协同配合,建立统筹推进工作机制,定期分析研判,推动解决工作中出现的问题。
会上,副市长于繁昌围绕“小田并大田”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新华路街道、金郝庄镇、康庄镇进行了交流发言。


扫码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