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 无障碍阅读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新华路街道召开重点工作调度会
其他
3715810034/2023-4317910
2023-03-07
临清市新华办事处
新华路街道召开重点工作调度会
发文单位:临清市新华办事处
时间:2023-03-07
【 字号:

3月6日,新华路街道召开重点工作调度会,调度近期工作开展情况,安排部署当前重点工作,街道党工委书记朱亮出席会议并讲话,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姚强,科级干部、各社区书记参加会议。

围绕近期重点工作,朱亮强调:

一、强化担当作为,时刻保持尽善尽美的工作追求。

要加强“一站式”矛盾纠纷调解中心的规范化建设,健全日常工作流程,压紧压实工作责任,确保责任细化到人,形成统筹协调、部门联动、各司其职、齐抓共管的闭环运行体系,确保“一站式”矛盾纠纷调解中心观摩活动落地见效。

二、提高政治站位,时刻保持尽心尽力的工作状态。

要切实增强做好群众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持续加强矛盾纠纷摸排化解力度,紧盯重点人群,深挖矛盾纠纷隐患根源,及早采取措施,用“将心比心”的态度,切实将群众的合理诉求解决到位,确保将各种矛盾纠纷化解在萌芽、问题解决在初始,全力以赴抓好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工作,千方百计为群众排忧解难。

三、坚定争先意识,时刻保持尽细尽微的工作作风。

要精准划分网格,延伸服务触角,加快推进社区治理精细化,结合“两长七员一站”落实情况,将网格化治理纳入城市基层治理体系,搭建“微网格”,实行“微管理”,完善网格化治理体系,推动社区共建共治共享。

四、狠抓工作落实,时刻保持尽职尽责的工作态度。

深入开展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大排查大整改行动,针对“春季会战”自查反馈问题限期进行整改,以扎实的工作举措,不断推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站位再提高、措施再强化、责任再压实、效果再提升,多举措推动自查自纠问题整改工作落地落实。

姚强就“一站式”矛盾纠纷调解中心观摩活动、群众工作、社区治理、创优争先进行细致安排部署,要求使出最大力气、争取最好成效,力争各项工作全面起势。

扫码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