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 无障碍阅读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市政府第一次廉政工作会议召开
3715810034/2022-4276599
2022-05-18
临清市政府
市政府第一次廉政工作会议召开
发文单位:临清市政府
时间:2022-05-18
【 字号:

517日,市政府第一次廉政工作会议召开。市领导雷启军、李树群、孟永超、王珏、靖军、王宏、淳悦忠、高晓光、王庆瑞等出席会议。

会上,传达了国务院第五次廉政工作会议、省政府第五次廉政工作会议暨省政府全体会议精神、聊城市政府第一次廉政工作会议精神;市司法局、市财政局、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大辛庄街道办事处依次作交流发言。

市委副书记、市长雷启军在讲话中指出,政府系统必须站在旗帜鲜明讲政治的高度,牢牢把握新形势下加强廉政建设的新标准、新要求,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上级廉政工作会议安排部署上来,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和执着,推进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不断取得新成效。要把握重点、强化措施,突出惠企利民,有效释放政策红利,做好退税减税降费政策的研究梳理和落实,加大“四争”工作力度;突出政务服务,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深化“放管服”改革、政务公开,打造诚信政府;突出风险防范,着力健全长效机制,强化资金、重点领域、国企国资和国有平台、民生领域监管,统筹抓好“三保”支出和预算约束;突出法治建设,大力推进依法行政,坚持依法决策、依法履职尽责、公正执法;突出作风建设,坚决强化正风肃纪,坚持以“零容忍”惩治腐败,锲而不舍整治“四风”,纠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要压实责任、狠抓落实,加强政治建设、夯实主体责任、严守廉政纪律,确保政府廉政建设取得实效,为全市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扫码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