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 无障碍阅读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临清市司法局 “政府开放日”走进临清市公证处 推进政务公开工作 树立司法行政新形象
发文单位:临清市人民政府
时间:2022-09-15
【 字号:

9月14日上午,为展示临清市公证处将“零距离”服务群众常态化,多举措开展便民利民服务,临清市司法局开展“政府开放”走进公证处活动。

在参观公证大厅中,公证员许海燕向参观群众详细介绍了公证业务开展情况,并重点讲解常见公证业务,对如何有效地运用公证维护自身合法权益讲述了实务案例,参加代表纷纷表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通过本次“政府开放”走进公证处活动,加深了人民群众对公证的了解,拉近了与群众的距离,让人民群众走进公证、了解公证。今后,我市司法行政系统将以“政府公开”走进公证处为契机,强化学习教育,提素质、转作风、树形象,扎实开展各项业务工作,积极践行新时代司法行政职责使命,以更好的精神风貌适应新时代人民群众对司法行政工作的新期待新要求,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满意度。



扫码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