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 无障碍阅读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临清市爱国拥军联合会成立大会暨双拥志愿者协会工作总结会议召开
发文单位:临清市人民政府
时间:2022-09-06
【 字号:

96日,我市举行爱国拥军联合会成立大会暨双拥志愿者协会工作总结会议。聊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祥文,聊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双拥科科长孙刚强,临清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徐目磊,临清市人武部政治工作科科长孔维冬,临清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副局长邓东辉,临清市社会组织综合党委书记马啸宇,临清市双拥服务中心主任由谊出席会议。会后,李祥文一行现场调研了农商银行老兵驿站、双拥特色学校逸夫实验小学和军人生活馆,市政府副市长、公安局局长王珏陪同活动。

徐目磊在致辞中指出,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积极顺应新形势、贯彻新要求,不断开拓进取、积极创新,形成了以双拥志愿者协会、爱国拥军联合会为主体、各类特色驿站为补充的社会化拥军工作体系,开创了双拥工作新局面。临清市爱国拥军联合会正式成立,是我市实行社会化拥军的又一重要举措。

邓东辉宣读了临清市爱国拥军联合会成立批复文件,马啸宇宣读了联合会《第一届会员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并审议通过。大会经过全体会员表决,通过了临清市爱国拥军联合会章程、细则,产生了第一届爱国拥军联合会名誉会长、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和理事。新任会长齐超,名誉会长、农商行董事长陈向东作了发言。参会领导共同为爱国拥军联合会成员单位代表和“老兵驿站”单位代表授牌。

李祥文充分肯定了我市爱国拥军联合会成立的重大意义,对我市建立的社会化拥军工作体系给予高度评价。他指出临清市爱国拥军联合会的成立,必将为聊城双拥工作注入新动力,进一步开启政府主导、社会力量参与的双拥工作新模式、新格局。他强调,临清市爱国拥军联合会、双拥志愿者协会两大社会化拥军组织要勇挑重担,不负众望,为社会化拥军工作贡献力量。一是不忘初心,服务双拥大局。始终牢记“爱国、拥军”宗旨初心,坚持正确政治方向,继承我市拥军优属光荣传统,成为党委政府爱国拥军工作的有益补充和延伸。二是创新发展,丰富双拥内涵。在工作上创新发展,丰富双拥内涵,积极探索新的活动方式和有效载体,深入开展共建活动。三是规范管理,打造双拥品牌。充分发挥社团自治和社会监督的作用,严格规范内部管理制度,建立健全工作运行体系,为推动临清市双拥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扫码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