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 无障碍阅读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市委书记何宪卓参加“作风引领进行时”网络访谈
来源:聊城新闻网
时间:2017-05-19
【 字号:

 

  5月19日上午,临清市委书记何宪卓做客聊城新闻网演播室,参加“作风引领进行时”网络访谈活动。节目中,何宪卓围绕“脱贫攻坚看聊城”的主题,详细介绍临清市在精准扶贫工作方面的部署、进展和成效,并就扶贫方面的热点问题回应社会的关切。

  何宪卓首先介绍了2016年临清脱贫攻坚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四个方面推进措施;接着介绍了临清市在脱贫攻坚中,通过扶知识、扶技术、扶思路,进行自身“造血”的积极创新和大胆探索,展示了在产业扶贫方面的一些特色亮点;最后就临清市下一步脱贫目标和思路举措做了详细介绍。

  何宪卓说,目前临清市现有45个省定贫困村,贫困户11638户、19704人,分布在全市16个镇办的572个村居。可以说,贫困人口数量多,致贫因素复杂,今年脱贫任务依然繁重。今年年初,我们召开了全市领导干部会议,把脱贫攻坚作为十场硬仗之一进行了重点安排。下一步,我们将按照“1236”工作思路,坚持扶贫开发与经济社会发展相互促进,坚持扶贫开发与社会保障有效衔接,坚持扶贫开发与生态保护并重,研究出台《临清市“十三五”脱贫攻坚规划》,拿出过硬办法,举全市之力,集全民之智,全力打赢脱贫攻坚战。

  何宪卓表示,扶贫开发工作事关党的执政基础,事关百姓民生改善,事关社会发展大局。2017年,临清市将在聊城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立下愚公移山志,咬定青山不放松,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充足的干劲、更加务实的作风,撸起袖子加油干,坚决打赢脱贫攻坚这场硬仗,确保圆满完成脱贫攻坚任务,确保与聊城市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王博 李兆宪)

扫码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