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 无障碍阅读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新华路街道:彭水县领导带队到新华中农农产品安全可追溯基地考察学习
发文单位:临清市人民政府
时间:2019-08-23
【 字号:

考察1.jpg


8月22日,彭水自治县县委副书记、县长石强带队到新华中农农产品安全可追溯基地考察学习。聊城市发改委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孙凤泉,临清市委常委、副市长冯子峰,临清市烟店镇党委书记、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委员、新华路街道党工委书记任庆远陪同活动。

考察2.jpg


考察团一行进入育苗温室和双膜双拱大棚进行实地参观,听取了任庆远就基地建设情况、产业优势、产品销售及下一步规划等情况的介绍。临清市新华中农农产品安全追溯示范基地由临清市田沃果蔬种植合作社与中农集团合作,并通过“党建+扶贫+合作社”三结合模式,增加了村集体经济收入,提高了村级组织经费自我保障和服务群众能力,实现了村级集体经济总量增长、质量提高、实力增强。

考察团一行详细询问了温室基地面积、建设情况、管理技术及销售收入等事项,同时表示,此次考察学习受益匪浅,成功做法值得学习借鉴,回去要将学到的先进知识、理念、模式等与生产经营有效结合起来,运用到实践当中,破解发展“瓶颈”,科学规划,合理布局,不断提高创业能力,激发内生动力,发展标准化生产基地,进一步推动农业产业提档升级,带领更多贫困群众脱贫致富,助力乡村振兴。

考察3.jpg


扫码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