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 无障碍阅读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大辛庄街道:召开基层党建工作培训会
发文单位:临清市人民政府
时间:2019-08-23
【 字号:

为进一步抓紧抓实基层党建工作,8月22日上午,大辛庄街道针对基层党建工作自查中出现的问题召开基层党建工作培训会。街道组织委员、各相关部门工作人员、各居党支部书记等79人参加培训。

会上,党建办主任徐霞同志根据大辛庄街道印发的《基层党组织党建工作制度汇编》内容,分别从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落实居“两委”干部坐班制度、“三务”公开备案制度、规范党员发展程序、党费收缴等内容和相关注意事项进行了重点讲解,特别强调各支部要高度重视各类基层党建材料的填写规范,从细节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妇联主席宋令群同志就美丽庭院创建工作进行安排,明确星级创建标准,要求支部书记和妇联主席一起宣传发动,结合“主题党日”开展活动。

最后,大辛庄街道党工委委员相东晓同志对与会人员提出要求:一是各居党支部书记要强化党建的责任意识;二是要围绕发展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三是要进一步完善基层党建工作机制;四是要严格落实“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基本制度;五是规范党员发展工作,提高发展党员质量。

通过培训,与会人员进一步明确了工作目标,深化了责任意识,增强了基层党务工作者对党建工作的程序意识、规范意识,为提升全街道党建工作整体水平奠定了基础。

640.webp.jpg

640.webp (1).jpg


扫码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