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 无障碍阅读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大辛庄街道:召开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展示推进会
发文单位:临清市人民政府
时间:2019-08-22
【 字号:

8月20日下午,大辛庄街道召开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展示推进会,街道党工委书记林玉恒、分包社区科级干部、各社区书记、保洁公司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前,街道相关负责人逐居检查人居环境整治情况,将存在的墙体、线杆小广告,乱堆乱放,杂草杂物,空闲宅基未清理,黑臭水体等问题逐一拍照记录。会上,参会人员观看了每个村居人居环境整治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展示,针对整治不到位的问题进行了反思。

会议要求:一是提高认识,真抓实干。街道分包社区科级干部、各社区书记、社区干部、村居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提高思想认识,真正把农村人居环境整治这项工作作为实现乡村振兴、建强村级班子、提高群众福祉的重要抓手,改变浮于表面的工作态度,真正沉下心、沉下身去抓去干,对工作进行再部署再推进再提升。二是补齐短板,全力攻坚。要以此次会议为契机,深刻反思当前工作存在的短板,聚焦空闲宅基、垃圾死角、黑臭水体等重点问题,精准发力,综合施策,关注墙体、线杆小广告,乱堆乱放等易反复问题,提高标准,全力攻坚,形成长效机制。三是落实责任,齐抓共管。充分调动社区干部、村居干部、保洁人员的工作积极性,提高群众清洁卫生意识。街道不定期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现场测评活动,并将工作成效作为党员干部考核、村居评先树优的重要依据。


扫码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