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 无障碍阅读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关于公开征求《临清市乡村振兴战略规划(2018—2022)》意见的通知
发文单位:临清市人民政府
时间:2019-08-22
【 字号:

《临清市乡村振兴战略规划(2018—2022)》(以下简称《规划》)由山东省工程咨询院编制完成,为更好地、更广泛地听取社会各界的意见,进一步提高《规划》的可行性和操作性,现将《规划》(征求意见稿)公布。

请对《规划》提出宝贵意见。我们将认真的汇总、研究,并对《规划》进行充实完善。请将有关意见于2019912日前以文字稿或电子版形式反馈临清发展和改革局农经科410办公室

附件:《临清市乡村振兴战略规划(2018—2022)》(征求意见稿)

联系地址:临清市发展和改革局  联系人:李静

联系电话:0635-2310060  邮箱地址lqsfgjlijing@lc.shandong.cn

 

                             

   临清市发展和改革局

                                 2019822

 

扫码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