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 无障碍阅读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双招双引”工作调度会召开
来源:聊城日报
时间:2019-06-16
【 字号:

  6月15日,我市召开“双招双引”工作调度会。市领导何宪卓、祁学兰、冯子峰、何靖雯、王庆瑞参加会议。 

  市委书记何宪卓强调,要牢固树立“发展是第一要务”的理念,清醒认识当前形势,着力抓项目、促发展。要强化“双招双引”工作实效性,狠抓工作落实,把重点项目建设紧紧抓在手上,加大招商引资力度,确保取得成效。要简化审批流程,优化营商环境,以争创一流的标准扎实做好“双招双引”工作。
  市委副书记、市长祁学兰要求,思想上要再重视,统筹安排部署,层层传导压力。要坚持问题导向,突出重点,强化人才落地、平台落地、项目落地,有针对性解决问题。要完善机制体制,成立专班,逐项梳理研究,确保工作扎实推进。
  各市级领导就“双招双引”工作讲了意见。相关责任单位负责同志汇报了“双招双引”工作情况。

扫码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