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山东省党政机关新能源汽车推介现场会举行

字号:
时间:2023-05-26 12:27:57
来自:大众日报

5月25日,2023第四届山东省党政机关新能源汽车推介现场会在滨州举行。记者从会上获悉,到2025年,除特殊工作要求外,全省行政事业单位新能源汽车采购占比达到100%。

推介现场会涵盖车型讲解、静态展示、经验分享、试乘试驾等内容,旨在助力“双碳”目标实现,倡导绿色环保低碳出行,加快推进全省行政事业单位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充分发挥党政机关在我省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中的示范引领作用,将更多符合政府采购要求的新能源汽车补充进山东省公务用车采购目录。到2025年,除特殊工作要求外,全省行政事业单位新能源汽车采购占比达到100%,实现公务出行“绿色、低碳、环保、节约”的目标。

近年来,山东各级机关事务管理部门积极推广应用新能源汽车,取得明显成效。目前,山东省行政事业单位配备新能源汽车近3000辆,建设充电设施2.06万套。

本次活动由山东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山东省财政厅、大众报业集团(大众日报社)主办,滨州市机关政务保障中心、山东大众报业(集团)发行有限公司、博兴县机关政务保障中心联合承办。(记者 王凯)

扫码使用手机浏览本页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