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办公室扩大会议暨法治建设成果交流会议召开

字号:
时间:2023-05-26 12:32:42
来自:聊城日报

5月25日下午,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办公室扩大会议暨法治建设成果交流会议召开。会议的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宣传推广我市法治建设中涌现的先进典型,不断开创全面依法治市工作新局面。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办公室主任谢兆村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李强主持会议,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贾富彬出席。

与会人员观看了法治建设“十佳”项目(案例)现场展示。会议宣读了《关于2022年度聊城市法治为民十件实事、法治政府建设十大创新典型案例和法治聊城建设理论与实务课题研究十佳课题的通报》,并进行颁奖。

谢兆村指出,开展三个“十佳”评选,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的生动实践,是创新推进法治聊城建设的有益探索,对营造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良好氛围具有重要意义。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评选典型和成果展示的重要意义,发挥示范带动作用,激发创新创造热情,更加积极地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法治建设的部署要求,努力推进法治建设过程中政治效果、社会效果、法律效果的有机统一。要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依法履职、开拓创新,善于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各成员单位要切实履职尽责,积极发挥带头作用,保障各协调小组规范高效运转,推动委员会各项部署落地落实,不断提升全面依法治市工作水平。

扫码使用手机浏览本页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