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长萍会见参加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大会聊城分会场暨齐鲁国际讲堂外国专家

字号:
时间:2023-05-25 11:14:48
来自:聊城日报

5月24日下午,市委书记李长萍在莘县会见了参加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大会聊城分会场暨齐鲁国际讲堂的外国专家,围绕数字农业、食品包装、农产品加工等领域进行座谈交流。

李长萍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外国专家来聊参加活动表示欢迎,并介绍了聊城和莘县基本情况。她说,聊城是农业大市,各位专家在农业科研领域有着较高的学术造诣和较强的影响力,我们在农业全产业链发展等方面合作前景广阔。希望以这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优势互补,深化交流合作,持续推进产学研合作,不断完善科研和人才合作机制,共同开拓未来发展新空间。

外国专家结合各自实际,分别介绍了所在院校或企业基本情况、自身专业领域,一致表示,来到聊城,感受到了聊城优越的生态环境、雄厚的产业基础和良好的发展态势,感受到了聊城对人才的关心重视,看到了与聊城合作发展的巨大潜力。期待与聊城深化务实合作,共同打造智慧农业、绿色农业。

刘昌松、陈波、王刚参加会见。

扫码使用手机浏览本页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