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 无障碍阅读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祁学兰一行赴孔繁森纪念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革命传统教育
发文单位:临清市人民政府
时间:2019-10-10
【 字号:

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10月10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祁学兰一行赴孔繁森纪念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革命传统教育,追忆红色历史,缅怀革命先烈,感受初心使命。市领导周志雯、张福志、李树群、淳悦忠、高晓光参加活动。

祁学兰一行参观了孔繁森纪念馆,认真聆听孔繁森先进事迹的介绍,仔细观看有关孔繁森事迹的图片资料以及他生前的生活和工作用品,他那满是补丁的衣服、他用板车推着母亲去逛街、他在工作笔记中写下的遗书、他因公殉职后的遗物仅有几件换洗的衣物和八块六角钱等等,无不令人为之动容。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为孔繁森一尘不染、两袖清风的精神所震撼。他们表示,今后一定要学习孔繁森顾全大局、无私奉献的坚强党性;学习他热爱人民、服务人民的满腔热忱;学习他艰苦奋斗、廉洁奉公、求真务实的高尚品德。讲党性,顾大局,甘当人民公仆、为党奉献一切。

参观期间,市政府党组向孔繁森同志雕像敬献了花篮,祁学兰为花篮整理缎带。参加活动的市领导向孔繁森同志鞠躬致敬,并重温了入党誓词。参观结束后,祁学兰一行还观看了纪录片《清贫的力量》。


扫码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