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 无障碍阅读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祁学兰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
发文单位:临清市人民政府
时间:2019-08-19
【 字号:

    8月17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祁学兰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专题研究《临清市乡村振兴战略规划(2018—2022年)》。市领导冯子峰、石宝生、周志雯、李树群、淳悦忠、高晓光、王庆瑞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临清市乡村振兴战略规划(2018—2022年)》的有关情况汇报。


会议指出,《临清市乡村振兴战略规划(2018—2022年)》为我市乡村振兴战略的深入实施提供了遵循,要更广泛的征求意见,继续修改完善;各班子成员要带领分管部门,根据规划要求,突出工作重点,抓住关键环节,严格履行职责,抓好贯彻落实。要突出规划的引领地位。按照规划要求将乡村建设、产业发展等工作置于乡村振兴的“大链条”中,工程化、项目化、清单化扎实推进,力争一年一个变化、年年都有进步,按照既定蓝图推动乡村振兴深入实施。要抓好规划的贯彻实施。要按照规划要求,制定年度工作方案,细化任务分工,压实工作责任,将规划内容落实落细,加快推动农业全面升级、农村全面进步、农民全面发展,全力打造乡村振兴的临清版本。要健全完善落实机制。强化组织领导,建立工作专班,加强对部门、镇街、村居的业务指导,建立和完善乡村振兴督导考核机制,细化工作台账,定期汇总进展情况,促进工作全面落实。




扫码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