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 无障碍阅读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何宪卓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议
发文单位:临清市人民政府
时间:2019-08-18
【 字号:

8月17日,市委书记何宪卓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议。市领导祁学兰、李汝山、秦荣菊、雷启军、冯子峰、王磊、何靖雯、高明印、陈玉国、周超等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全市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宣传文化活动工作情况的汇报。会议指出,今年以来,按照上级部署要求,我市组织开展了内容丰富的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宣传文化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全市上下的爱国热情。下一步,要紧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继续开展宣传文化活动,充分展示70年来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历史性变化,凝聚强大正能量,以实际行动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会议审议了《2019年各镇(街道)经济社会发展综合考核工作的意见》。会议指出,要按照“争创一流、走在前列”的要求,结合镇街实际,科学设置考核指标,更加客观公正地考核业绩、评价干部,发挥好考核“指挥棒”作用。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扫码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