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 无障碍阅读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专题学习研讨
发文单位:临清市人民政府
时间:2019-08-18
【 字号:

8月17日,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围绕“牢记党的初心使命、深入推进党的自我革命”这一主题,进行集体学习研讨。市领导何宪卓、祁学兰、李汝山、秦荣菊、雷启军、冯子峰、王磊、何靖雯、高明印、陈玉国、周超等参加会议。

会议采取领学的方式专题学习了《习近平、丁薛祥同志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干部选拔任用工作监督检查和责任追究办法》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第十八章。 

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结合各自思想和工作实际,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重要讲话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进行了研讨发言。

会议指出,要守初心担使命,必须做到“两个维护”,把对党绝对忠诚体现在履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上。要守初心担使命,必须筑牢思想之基,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做到学以致用、用有所成。要守初心担使命,必须践行党的宗旨,以工作实效赢得群众信任和支持。要守初心担使命,必须扛起发展重任,按照“争创一流、走在前列”的要求,落实“新时代兴聊十大工程”,以实施十大战略示范项目为抓手,聚焦产业发展、“双招双引”、科技创新、基础设施建设等十个方面争创一流。要守初心担使命,必须从严管党治党,以钉钉子精神把管党治党要求落实落细,不断提高党的建设质量。


扫码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