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 无障碍阅读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聊城市推进装配式建筑产业发展现场会议与会人员来临
发文单位:临清市人民政府
时间:2019-08-16
【 字号:

8月16日,聊城市委常委、副市长郭建民带领聊城市推进装配式建筑产业发展现场会议与会人员来我市检查指导工作。我市市委副书记雷启军、副市长李树群参加活动。

与会人员一行来到鑫通钢结构工程有限公司实地查看,与企业负责人认真交流,详细询问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对我市装配式建筑产业发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

郭建民指出,要抢抓国家大力发展装配式建筑产业的重大机遇,积极创新发展思路,加大科技研发力度,充分借鉴先进经验,提高产品质量,延伸产业链条,拓宽装配式建筑应用渠道,促进企业做大做强,提升产业综合实力和市场竞争力。要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简化办事流程,提升服务质量,积极帮助企业协调解决遇到的困难问题,助力装配式建筑产业健康快速发展,造福于民。


扫码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