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 无障碍阅读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市人社局:就业创业服务“伙伴计划”招募啦
发文单位:临清市人民政府
时间:2019-08-23
【 字号:

就业创业新消息?安排!安排!——就业创业服务“伙伴计划”招募啦

就业创业服务“伙伴计划”行动了解一下

为进一步促进就业创业政策在我市落地,让广大企业及劳动者享受到惠民惠企政策,根据山东省人社厅、山东省发改委、山东省财政厅《关于推进全方位公共就业服务的实施意见》(鲁人社发﹝2019﹞6号)精神,临清市人社局积极开展就业创业服务“伙伴计划”行动。

需要怎样的伙伴?

凡我市范围内经有关部门审批成立的各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志愿者服务组织、慈善组织、专业社会工作服务机构、企业均可参与,广大劳动者在自愿的情况下也可主动参与,或者与以上机构签订协议以机构名义参与。

需要怎样的工作?

向各类企业、个体工商户、合作社、创业人员、就业困难人员、城乡居民宣传就业创业政策,为以上单位或个人帮办代办就业创业政策申领手续。

需要怎样的服务?

向全社会宣传就业创业政策,促进就业创业政策落地是各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志愿者服务组织、慈善组织、专业社会工作服务机构、企业及劳动者的义务,宣传活动为公益性质,提倡以上机构及个人免费提供宣传及帮办代办服务。

成为我们的伙伴,来参加我们的就业创业政策大讲堂吧

每周六上午在市人社局六楼会议室开课。由业务骨干讲解就业创业优惠政策,发放就业创业优惠政策宣传材料,与参加培训人员进行业务交流。

与我联系

刘登志(7121832、13793089899)

快点来加入我们的“伙伴计划”吧

每周六上午,就业创业政策大讲堂我们不见不散

 

扫码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