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 无障碍阅读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开展集体学习研讨
发文单位:临清市人民政府
时间:2019-08-23
【 字号:

 

8月23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围绕“牢记党的初心使命、深入推进党的自我革命”这一主题,进行集体学习研讨。党组各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组书记、局长王光峰主持,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赵志强进行了巡听。

会议采取领学的方式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重要讲话》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各党组成员围绕讲话内容进行了研讨发言。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主要的内容就是“牢记党的初心使命、深入推进党的自我革命”,我们必须做到“两个维护”,提高政治站位,把“忠诚、干净、担当”体现在履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上。党组成员要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学深学透学以致用。目前市场监管工作已逐步走上正轨,要按照市委“争创一流、走在前列”的要求,以强化党的建设为总抓手,摈弃那些畏首畏尾、患得患失的思想,时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作为,干好本职工作,以实际行动当好市场公平竞争的维护者,安全底线的守护者,消费者权益的保护者,高效监管的实践者,高质量发展的推动者。


扫码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