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 无障碍阅读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雷启军调研部分工业企业运行情况
发文单位:临清市人民政府
时间:2019-08-23
【 字号:

8月22日,临清市委副书记雷启军一行调研我市部分工业企业运行情况,市工信局党组书记、局长宋子亮陪同活动,市委办公室、市工信局相关同志参加调研。

雷启军一行先后深入到山东哈临集团、德能金玉米生物有限公司、鸿基集团等企业开展调研。每到一处企业,雷启军都认真了解企业生产运行情况,详细询问产品的优势特点,分析研究企业生产经营过程中遇到的困难问题。雷启军指出,工业企业要以实施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为契机,强化品牌意识,加大科技创新力度,积极开展产业招商,不断增强市场竞争力和发展后劲。各相关部门要按照“争创一流、走在前列”的目标定位,进一步加大服务力度,落实好各项惠企政策,积极帮助企业破解难题,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图片1.png

图片2.png


扫码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