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关怀版 返回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临清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关于“政务服务‘智慧化’制证中心采购项目(二期)”公开选取招标代理机构的公告
11371581MB285769X2/2024-45332850
2024-04-16
临清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临清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关于“政务服务‘智慧化’制证中心采购项目(二期)”公开选取招标代理机构的公告

字号:

打印整页 打印内容 分享



为持续推进临清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制证中心建设,提供制证中心运行的管理系统软件及配套设备,不断优化“智能管理、统一出件”的审批效果。我局现需采购“政务服务‘智慧化’制证中心采购项目(二期)”服务,拟对该项目公开选取招标代理机构,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项目名称、内容

项目名称:政务服务“智慧化”制证中心采购项目(二期)

项目内容:

制证中心管理软件系统采用全流程自动化控制管理模式,通过系统将业务办理的证照打印、打印任务、盖章操作进行自动智能化管理,可实现印制、盖章的一体化证照管理,实现数据分析与展示。持续为临清市政务服务中心统一制证提供软硬件支持,实现印制、盖章的一体化证照的高效运转。

预算金额:28.5万元

二、代理服务要求

(1)招标代理机构应当在市行政审批局委托的范围内办理招标事宜,并遵守有关招标投标的法律法规与条例的规定。

(2)招标代理项目负责团队应熟悉招标投标的相关法律法规,掌握流程、熟悉项目情况。

(3)准备招标资料,对初步采购方案组织相关专家进行合规、合理性论证。

(4)形成招标文件评审表与招标文件,发布招标公告。

(5)组织招标会、现场勘查、招标答疑,收标、开标、评标。

(6)协助确定中标单位。完成招投标情况备案,进行中标公示。

(7)确认及发放中标通知书。

(8)整理全部招标资料,形成招标档案交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9)协助市行政审批局审定中标单位的合同、签订合同等事宜。

(10)协助市行政审批局处理质疑及答复,在委托授权范围内作出答复。

(11)协助市行政审批局完成后续项目验收等工作。

三、招标代理人资质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在招标工作中,市场行为规范、社会信用好,无不良记录行为或其他法律限制行为的。

四、报名携带资料

请提供下列资料原件核验,复印件一份并盖单位公章

1、营业执照;

2、公司简介及公司业绩;

3、法人证明及委托书;

4、收费标准(或收费承诺);

5、代理人身份证明及其他有关证件;

6、代理方案。

五、报名时间、地点、联系方式

2024年4月19日17:30截止,报名地点:临清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办公室

六、采购单位联系人

流程咨询:钱主任  2351000

临清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2024年4月16日


扫码使用手机浏览本页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