负责人解读丨临清市发展和改革局武学岭同志解读《关于继续执行临清市南水北调配套工程张官屯水库工业供水价格的通知》
11371581004215690J/2023-40613687
2023-11-01
临清市发展和改革局
负责人解读丨临清市发展和改革局武学岭同志解读《关于继续执行临清市南水北调配套工程张官屯水库工业供水价格的通知》
发文单位:临清市发展和改革局
时间:2023-11-01
【 字号:


近日,临清市发展和改革局、临清市财政局、临清市重点水利项目服务中心联合印发了《关于继续执行临清市南水北调配套工程张官屯水库工业供水价格的通知》。临清市发展和改革局党组成员、经济运行保障中心主任武学岭同志对《关于继续执行临清市南水北调配套工程张官屯水库工业供水价格的通知》进行解读。

一、文件制定背景是什么?

答:根据《山东省定价目录》,结合临清市瑞源水务有限公司《关于延期调整张官屯水库工业供水价格的申请》,临清市发展和改革局、临清市财政局、临清市重点水利项目服务中心联合印发了《关于继续执行临清市南水北调配套工程张官屯水库工业供水价格的通知》。

二、文件制定依据是什么?

答:《南水北调东线一期工程临清市续建配套工程特许经营协议》、《临清市城北供水管道工程PPP项目合同》、《关于调整供水服务费单价的函》、《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南水北调东线一期主体工程运行初期供水价格政策的通知》(发改价格〔2014〕30号)。

三、适用范围是什么?

答:临清市南水北调配套工程张官屯水库工业供水价格。

四、文件主要内容是什么?

答:我市继续执行张官屯水库工业供水价格3.91元/吨。

五、实施时间是什么?

答:本《通知》自印发之日起执行,有效期截至2026年10月31日。


扫码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