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 无障碍阅读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青年路街道:召开领导班子第一期 专题研讨会
3715810034/2019-4319186
2019-09-20
青年路街道办事处
青年路街道:召开领导班子第一期 专题研讨会
发文单位:青年路街道办事处
时间:2019-09-20
【 字号:

青年路街道召开领导班子第一期 专题研讨会

 

919日下午,按照青年路街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要求,结合我街道实际,党工委领导班子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研讨会。青年路街道党工委领导班子参加会议,市委第四巡回指导组成员张波、靳松列席研讨会。

1.1.webp.jpg

第一期研讨会的主题为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会议由党工委副书记齐观达领读《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党工委书记孙晓强作研讨发言。

1.2.webp.jpg

孙晓强书记在会议中指出什么是党的政治建设以及基层党(工)委如何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并强调指出必须按照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坚持问题导向,找准发力重点,把基层党组织建设提高到一个新水平,更好地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1.4.webp.jpg

一是要旗帜鲜明讲政治。要全面深刻地认识和把握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的重要性,坚定不移地把党的领导落实到社会基层组织的方方面面。

二是要强化思想理论建设。注重意识形态领域的建设,强化思想舆论的引导,真正落实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三是要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基层党组织要持续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积极营造健康向上的党内政治文化。

四是严格党员管理监督。基层党组织要把好党员发展入口关,强化对党员日常的管理,既要严格要求、严格约束,又要体现关怀、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引导党员在本职岗位上创先争优。

五是密切联系人民群众。要加强调查研究,深入基层一线,了解群众所思所盼,经常听取群众的意见建议,真心实意帮助群众解决在工作和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不断增强群众的幸福感。

其他班子成员围绕这一主题做补充发言。

1.5.webp.jpg


 


扫码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