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 无障碍阅读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青年路街道:各基层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启动会
发文单位:青年路街道办事处
时间:2019-09-20
【 字号:

青年路街道各基层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启动会

 

9月16日,青年路街道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动员会以来,全街道各基层党组织迅速行动,纷纷召开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认真学习会议精神,研究活动方案,召开基层党支部主题教育启动会,迅速掀起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热潮。

各党支部张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海报,明确主题教育的总要求、具体目标及根本任务。

启动会上各基层党支部书记组织党员进行集中学习,再次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有关文件精神,根据街道党工委制定的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对本支部主题教育开展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各基层党支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本次主题教育,充分认识到开展主题教育的深刻性和重要性,扎实开展理论学习,严格按照主题教育的总体要求,不走形式,不打折扣的学习,通过“学”与“做”相结合,以理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的生动实践。同时各支部要将本次主题教育与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相结合,与全面从严治党相结合,不断增强基层党组织凝聚力与战斗力,更好的服务群众,推动村级发展。

在启动会上,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在真学真信真用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学思践悟中牢记初心使命,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深学深悟、常学常新,不断深化对党的理论创新成果的理解和把握,不断提升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能力。


扫码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