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 无障碍阅读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市住建局:关于新就业大学生和转业士官申报公租房房源及申报条件的公告
发文单位:临清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时间:2019-08-16
【 字号:

为进一步实施住房保障政策,解决新就业大学生和转业士官住房困难问题,根据《关于新就业大学生、转业士官提供公共租赁住房保障的实施意见》(临建字[2019]19号)文件精神,现将有关申报事宜公告如下。

一、房源

1、馨河郦舍小区50套,单套面积66平方米。

2、紫金华庭小区50套,三种户型面积75、85、92平方米。

二、申报对象及条件

1、申报对象:新就业大学生及转业士官。

2、申报条件:

(1)2013年1月1日以来全日制学校毕业的大学专科(含)以上学生及2013年1月1日以来的转业士官。

(2)被临清市辖区内(含镇办及驻临单位)的机关、事业单位录用为正式工作人员;企业工作人员应依法签订正式劳动聘用合同并缴纳一年及以上的社会保险。

(3)申请人与配偶及子女在本市无私有住房;单身申请的,父母在本市城区内无私有住房或私有住房人均面积不高于15平方米。

三、报名时提供资料:

1、身份证原件。

2、毕业证原件及学信网证明(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或退伍证原件。

3、单位证明信(模板后附)。

四、报名时间及地点

1、报名时间:2019年8月20日至2019年9月5日。

2、报名地点:临清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一楼。

联系咨询电话:2437758

 

  附件:单位证明信模板

临清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19年8月16日

附件:

单位证明信(1).jpg


扫码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