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 无障碍阅读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临清市卫健局:市卫生健康系统召开贫困严重精神障碍患者救治救助工作会议
其他
3715810034/2019-4281517
2019-08-24
临清市卫健局
临清市卫健局:市卫生健康系统召开贫困严重精神障碍患者救治救助工作会议
发文单位:临清市卫健局
时间:2019-08-24
【 字号:

为深入推进健康扶贫工作开展,全面完成贫困严重精神障碍患者的免费救治工作,8月24日下午,临清市卫生健康局召开贫困严重精神障碍患者救治救助工作会议,全市19家基层医疗机构院长参加了会议。

会上,马洪明主任对前期工作情况做了总结,并对今后的工作做了详细安排部署。

李传兴局长强调各基层医疗机构要全面开展贫困严重精神障碍患者排查,建立贫困严重精神障碍患者救治救助管理台账,进一步完善贫困严重精神障碍患者诊断评估、信息补录、随访管理、救治救助等长效工作机制,按照“应治尽治、应管尽管、应收尽收”的工作目标,全力做好贫困严重精神障碍患者救治救助工作。

本次会议的召开,对我市贫困严重精神障碍患者的救治工作做了全面总结和深入分析,并对今后的工作做了明确的要求,对促进救治救助工作的全面开展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刘颖)

扫码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