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 无障碍阅读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市教体局:我市举办2019年第十一个“全民健身日”群众体育项目展演
发文单位:教体局
时间:2019-08-09
【 字号:

    2019年8月8日上午,临清市2019年第十一个“全民健身日”群众体育项目展演在临清市运河文化广场举行。本次展演由中共临清市宣传部、临清市教育和体育局、临清市全民健身服务中心主办,临清市体育舞蹈运动协会承办,临清市融媒体中心协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磊,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贾艳华,副市长周志雯,政协副主席徐宝福出席活动。

    王磊宣布2019年临清市庆祝第11个“全民健身日”群众体育项目展演活动正式开始。

    周志雯指出,举办全民健身活动对于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以人民健康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落实全民健康国家战略,倡导文明健康生活方式,促进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深度融合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希望大家通过“全民健身日”活动,树立“健身就是健康”的理念,养成科学、文明、健康的生活习惯,让体育健身成为生活的一部分。

本次展演在市舞龙队表演的《中国龙》拉开帷幕,展现出浓郁的传统文化特色,运河爱酷走俱乐部展示的酷走表演整齐划一,展示了良好的精神面貌,健身气功协会和健身气功研究会表演健身气功体现了气功的魅力,老年体协柔力球表演的《飞龙二套》体现了人与球的和谐统一,李艳ABS健身操俱乐部小绳操《火花》活力四射,太极拳研究会24式太极拳展现了太极的博大精深,夕阳红艺术团健身秧歌《欢庆的秧歌扭起来》增添了欢快的气氛,恒大搏击俱乐部散打表演更能展现出力量和敏捷,最后在五彩临清快乐舞步健身操俱乐部表演的“快乐舞步健身操”落下帷幕。选手们精神奕奕,身手矫健,场面十分壮观,展示了我市新时代蓬勃发展的全民健身事业。

    本次展演活动,展现了大家良好的精神面貌和健康的体魄,帮助市民进一步培养科学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促进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深度融合,推动了我市全民健身事业的蓬勃发展。


 

扫码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