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 无障碍阅读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市教体局:临清一中选手在2019世界机器人大赛上获佳绩
发文单位:教体局
时间:2019-07-31
【 字号:

    7月26日至28日,2019世界机器人大赛总决赛在河北保定举行,来自全球10余个国家和地区的6500多名选手展开激烈角逐,临清一中组队参加了本届赛事青少年机器人设计大赛项目的比赛。

    经过26日的预赛和27日的复赛,临清一中选手王学栋、梁国栋、马兆阳、李亚卓等四名同学积极进取,奋力拼搏,出色的完成了比赛任务,以455分获得高中组第九名。

    为备战本次比赛,学校专门成立了“临清一中创新实验室”,选拔组建了人工智能探究小组,在姚振武老师的带领下,探究小组的学生通过自学与合作的方式探究人工智能的应用。通过本次比赛,同学们的硬件编程和实操能力得到极大提高,同时也看到了学校与创新名校的差距。

本届大赛由中国电子学会、保定市政府联合主办。青少年机器人设计大赛旨在激发研究创新精神,培养动手能力,为各国青少年机器人爱好者提供交流与展示的平台,通过竞赛形式助推科普教育与机器人产业人才培养。


扫码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