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 无障碍阅读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市教体局:创高效课堂 促教师成长
发文单位:临清市教体局
时间:2019-05-24
【 字号:

  

 

    为深入推进课堂教学改革,进一步加强学校教师队伍建设,提高教师的整体业务素质,促进教育教学质量提升,5月21日,孟店小学开展了听评课活动。

活动中进行授课的是孟祥强和韩志刚老师。孟老师课堂上能够准确把握教学重难点,做到少而精、简而明,课堂上注重启发引导,善用鼓励性的语言,以饱满的热情感染学生,把课堂交给了学生,注重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培养学生动口动脑的能力和自主探究的能力,有效实现了教学目标,呈现出了一节精彩纷呈的数学课。韩老师讲解精辟、重点突出,整体提高了课堂教学效率,发挥了学生的主观能动性,利用小组的学习优势,与学生积极互动,充分体现了课堂创新理念。听课教师对两位老师的教学方法和学习方法提出了建议,就进一步在课堂教学中提高教学效率,大家各抒己见,研讨氛围热烈。

    本次听课评课活动,为老师们提供了一个互相交流,汲取经验的平台,有效提升了教育教学水平。

扫码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