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 无障碍阅读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聊城市生态环境局临清市分局:临清市全市铸造企业规范提升工作会议召开
其他
3715810034/2019-4303455
2019-08-25
聊城市生态环境局临清市分局
聊城市生态环境局临清市分局:临清市全市铸造企业规范提升工作会议召开
发文单位:聊城市生态环境局临清市分局
时间:2019-08-25
【 字号:

8月24日,临清市召开全市铸造企业规范提升工作会议。各镇街、全市铸造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由临清市经济开发区管委会高晓光主任主持召开。

会上,传达了《临清市铸造产业整改提升实施方案(试行)》。高晓光主任指出,各镇街、铸造企业要充分认清当前我市的铸造行业面临的严峻形势,结合“一个方向,三个到位,两个底线”,严格按照实施方案和自身实际,制定切实可行的方案,从而规范提升。

会议要求,企业按照临清市铸造行业提升实施方案及自身编制的整改方案的要求高标准加快整改,各镇街加大督导力度,定期进行调度,整改完成的企业由镇街联合工信、生态环境部门以及专家组进行验收。

扫码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