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 无障碍阅读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市应急管理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其他
11371581MB2862296P/2019-4307835
2019-09-17
临清市应急管理局
市应急管理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发文单位:临清市应急管理局
时间:2019-09-17
【 字号:

 

916日上午,临清市应急管理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传达中央和省、聊城市委及临清市委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临清市应急管理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临清市应急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巍然作动员讲话,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周宪文、赵安库和许忠芹出席会议组长周宪文作指导讲话。市应急管理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商先勇主持会议市应急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张巍然指出,市应急局全体党员要站在政治的、全局的高度,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贯彻中央和省、聊城、临清市委有关会议精神,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极端重要性,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开展好主题教育。作为新时代的“应急人”,要认真抓好落实,把学习成果转化成实践成果和工作成果,督促企业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强有限空间作业、危险化学品、工贸行业等领域专项整治,建好应急指挥中心,完善应急预案体系,深入开展应急管理、安全生产、防灾减灾救灾宣传教育,突出抓好十一等关键时期和敏感时段的安全防范工作,确保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落实落地,以实际行动展现新时代应急管理人的新担当新作为。

张巍然强调,接下来的3个月,应急局全体党员干部深入推进解放思想,确保理论学习有收获;深入锤炼坚强党性,确保思想政治受洗礼,把应急管理工作抓细抓实抓好;深入落实“三项机制”,确保干事创业敢担当,引导激励党员干部强化责任意识、忧患意识和主动担当意识;深入转变工作作风,确保为民服务解难题,引导党员干部自觉站稳群众立场,认真梳理老百姓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找准靶心、有的放矢加以解决;要深入涵养政治生态,确保清正廉洁作表率,推动广大党员干部严格遵守政治纪律。

市委第巡回指导组组长周宪文传达了市委对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活动的总体要求,介绍了巡回指导组的工作职责。要求,市应急管理局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以认真负责的态度、扎实过硬的举措、求真务实的作风,扎扎实实把主题教育组织好、开展好。

 

 

扫码在手机打开当前页